close

95/07/29 六 超晴 實習第32天

 你知道什麼是「巧克力牛奶」嗎?這裡說的可不是那個甜甜的
飲料喔!
 「巧克力牛奶」是一種模仿型的團康遊戲,一般玩法是讓玩家
分兩隊排成兩排對看,假設是AB兩隊,從一端的A隊1號開始
做動作,接著站在他對面的B隊1號就要做出同樣的動作,然後
依序是A隊2號→B隊2號→A隊3號...以此類推,勝負以有人做錯
,或者是想動作的1號想不出動作了,這樣就算那隊輸掉,而口訣
就是「巧克力巧克力加牛奶」,節拍是"巧 克力"、"巧 克力"、"加
牛"、"奶~",每個" "都是一拍,所以這個遊戲是4/4拍喔~這樣會玩
了吧~^^

  不過這跟實習有什麼關係?我又不用帶團康...原因即是今天是
「國際文化交流~垣遊美語 Easy Go」舉辦的日子,地點就在城垣
園(原花蓮舊監獄),不過今天太陽有夠大,還一大早就去掛三角旗
,只能說笑連郎(年輕人)就是笑連郎,苦幹實幹就是要拼了老命把
事情辦到盡善盡美,等到場地佈置好也都快12點了 = =。
  因為實在有夠熱的,媽媽在郵局前的慈濟號(捐血車的名字,顧
名思義大概是好野慈濟捐的吧)打電話給我要我去衝"業績"(因為今
天是新光人壽辦的捐血活動),就很悠閒的晃過去捐個250CC,還被
量耳溫的花捐人員說體溫過高(37.6)要我休息一下再量 囧 ,後來終於
是讓我捐成功了,拎著紀念品又悠閒的晃回去,但是原先在抬槓的芝
翊和柏伶卻不知道跑哪去了,只剩館長和學涵坐在原位,瞎扯了一陣
她倆才抓著聽說很有名的熱海便當出現。

  館長說在兩點前是自由活動,距離那時間還有一個小時左右,所
以四個年齡相仿的小孩就開始天南地北的聊起來了,我猜這大概是學
涵第一次跟她們兩個聊這麼多吧,誰叫他平常都在樓上勒~我也小瞇了
一下,日頭赤炎炎,防曬果然要努力再努力>"<
  很快兩點就到了,又開始一陣兵荒馬亂的場佈。忙起來一不留意就
快到開場時間了,很快大家進入備戰狀態,服務台是我、學涵、明美阿
姨,還有一群市公所的阿姨一起"販賣服務",喊到自己覺得真是天生服
務命(好像早就是這樣= =),快五點時才得閒可以溜到舞台前看可愛的小
朋友跳舞,學涵則和他市公所的替代役朋友抬槓(長相和講話都很斯文)
,後來回到芝翊和柏伶顧的跳蚤市場時,被抓去跟要來蓋過關章的小朋
友透可透可,很努力的想有什麼對話可以拿出來用,只是似乎就只有國
中程度,例如"What's your name?"、"Do you know what is this?",根
本已經恍神到不知道自己語法到底對不對,還有小朋友直接問我"How
 are you?"來應付我了= =,腦殘無力之餘只覺得口乾舌燥,直接換手去
喝今天第一杯"柏林杯水",只能說...送啦~XD
  很快的已經六點多,天色漸漸暗了,攤位也慢慢的收了,只是台上
還有小朋友努力的表演經典莎翁劇"羅密歐與茱麗葉",有點可憐,因為
到最後七點才表演完,但是場子裡只剩下他們的父母和一些有興趣的民
眾,剩下的就是市圖收拾環境的人,實在是...用力給他鼓掌下去就對了
(終於結束了)!!

  全身黏黏加上有點餓昏的跡象,一句「大家辛苦了」我含在嘴裡冒
不出口,學涵和他的曹姓斯文替代役朋友找我一起去吃磨菇的石鍋拌飯
,邊吃邊聊到九點才散會回到家,疲憊的身軀有點無法負荷,大概真的
是老了吧(自以為ING),活動實際才只有辦3個小時,但是事前準備就花
了好幾天,說起來我這個禮拜上四天就加班了四天...什麼跟什麼阿= =
  柏伶昨天其實是放假的,但是她還是超有義氣來幫忙準備,原先就
跟朋友約好三點聚會,還被人誤以為瀆職,拜託...人家是來義務幫忙的
啦>"<真是委屈她了!不過沒關係啦...自己知道就好^^

  噢忘了說到底這跟巧克力牛奶什麼關係,簡單的說呢,就是皮膚曬
成兩種顏色啦...白的又沒多白,黑的倒超黑,簡直就是「巧克力牛奶
人」了啦!

工作日誌:全天在城垣園場佈(掛旗子、扛棒、跳蚤市場物品整理)、
     服務台、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鋼盔氣泡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