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7/26 雨 實習第29天

  由於被奇怪的北杯預言我會胃痛,果不其然禮拜二晚上正想
悠閒的睡覺時,胃就開始痙攣了,該死ˊˋ 後來就下二樓去用
電腦,弄一弄雖然比較不會痛了,但是已經過了想睡的念頭了。
  到了快五點才用超高速進入睡眠狀態,但是七點半就被媽叫
起來要去上班了。洗了個冷水澡讓自己清醒點,可是上了車就不
管用了>"< 結果到了圖書館三個女生討論了半天時數問題後才
上去幫學涵大爺打掃,掃完就極度想睡覺= =
  「阿你今天不是要放你的"那山那人那狗"?」赫!早就丟到
幾千里遠了,中午才急急忙忙叫媽帶我回家找可愛的小片片...
還順便找到了貸款的繳款單、上課券、存摺...好樣的阿= =

  總之回到了圖書館,弄一弄就一點半了,聽芝翊說待會要去
南區閱覽室,沒去過呢...千交代萬交代要去時一定要叫我才肯
慢吞吞的晃到樓上去,人家學涵早就回來做事了...一上來就恍
神恍的很嚴重,放了幾本書就該去放影片了,一開始本來只有兩
個小朋友進來,我還特別聲明雖然這不是卡通片,不過也很好看
喔~(相信我吧= =),躊躇了半天,還是講了現在有播放大陸片,
不錯看請大家進去觀賞(還用台語重覆一次...阿罵..不是那個巧
克力啦<巧克力冒險工廠>)。

  走回流通櫃檯,美霙阿姨就要我幫忙做西文基本編目(就是把
書名作者出版者出版地出版年寫在紙上給她編),才寫了四本,樓
下內線就活像失火般打過來要我下去說要去南區了,只好急匆匆的
殺下去給館長載去位在主農里活動中心四樓(國光商工附近)的南區
閱覽室了...感想...等我精神好點再說.嗯嗯

  回到市圖已經快四點了(中間插去市公所一趟),上樓時視聽室
早就放映玩讓人家關起來了(阿我的片片勒?),繼續集中渙散的精
神努力編我的西文童書,這次好一點,編了大概六本才有電話來,
還是被拖下去了,這一拖就再也沒有上去過.忙到六點多媽打來說他
剛開完會我也才剛忙完,等到七點媽才來接我一同回家,只能說超
想睡的...

  恩?你問我為啥還在這?當然是寫這些血淚史給你看阿..廢言,
明後天是國中圖要來辦好書交換,大後天還要去城垣園賣跳蚤市場,
看我的工作內容真廣不是嗎....哈

工作日誌:書庫、遊覽南區閱覽室、播放電影"那山那人那狗"、
     西文童書編目x10、邀請卡x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鋼盔氣泡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