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看看
自己不定時寫的戀人絮語

有笑有淚 好多好多

有更多的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的話與情緒

好多人都說我的脾氣好
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有多俗辣
只有我知道我有多少話好想衝口而出
卻又因為自己不想擴大事情而吞下

我知道 這樣很傻 超傻的
我知道 這樣沒有人會知道我在想什麼

但是我有管道紓發我的感覺
雖然我的文字表達並沒有那麼的精準
而且有時候帶有太多情緒 其實不好

我只想說 那都是當下的心情
不管是難過到流淚不止
不管是想到畫面而彎唇

我完整呈現 我的戀人絮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盔氣泡魚 的頭像
    鋼盔氣泡魚

    鋼盔氣泡魚的文字海洋

    鋼盔氣泡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