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決定

主唱:泳兒  作詞:王雅君  作曲:林俊傑

兩顆耀眼的星 在同一座城市互相輝映
兩顆遙遠的心 彼此吸引卻又不敢靠近
但我直覺很肯定 從你眼裏我感到的熟悉
同時等待流星 同時怕許願後失去

最後 我勇敢的愛上你
當時應該很激動的我愛你
三個字守成秘密


謝謝你給過我愛情
日記裏總是天氣晴
在我的心裏 總有個角落不讓誰靠近

謝謝你比我先放棄
讓我有心痛的權利
別說對不起 因為我還愛你

我的手心 曾被誰握得好緊
愛 像個衛星 搜尋誰的心
有時誰 太貪心
天使就決定沒收愛情

Repeat*

謝謝你 給過我愛情
日記裏總是天氣晴
在我的心裏 總有個角落為你

謝謝你 比我先放棄
好讓我有 心痛的權利
別說對不起 因為我還愛你

我不曾忘記 我們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盔氣泡魚 的頭像
    鋼盔氣泡魚

    鋼盔氣泡魚的文字海洋

    鋼盔氣泡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